来宾

来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23 08:40:00 作者:樊荣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17日,来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四届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为推进来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农生文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来宾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长期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目前来宾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加快发展的任务艰巨,要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全市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来宾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农生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凝聚起加快来宾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来宾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进一步强化政协系统自身建设,推动形成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政协组织高效履职提供有利条件和坚强保障。

 

  市政协主席韦文晋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樊荣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