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委员集体充电

2020-07-21 08:36:00 作者:韦海臣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7月15日,来宾市政协举办2020年来宾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邀请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肖顺平作题为《人民政协的历史与使命》的专题讲课。肖顺平从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人民政协历史经验启示等方面,讲述了人民政协的历史;从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功能作用、打造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鲜明形象等方面讲述人民政协的使命。课程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

 

  通过培训,政协委员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增强委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价值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用新视野看问题、用新观念谋工作、用新思维想办法,把所学的东西运用到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大会发言等基础性工作中,把成果体现到委员履职的各个方面。□ 韦海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