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兴业县政协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议

2023-01-14 08:16: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月13日,玉林市兴业县政协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何际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岸,县政协副主席何勇、黎福清、梁家攀,县人民法院院长江永胜、县检察院检察长符显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听取县政协各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审议通过《加强兴业城区综合治理 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新城》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县政协各委室和各位常委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县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推进“一城五区一美”新兴业作出政协贡献。(兴业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