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福绵区政协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

2024-04-15 15:27:19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4月9日,玉林福绵区政协组织委员到成均镇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区政协主席谭伊,副主席陈建、陈兴参加活动。
 
  齐栽民族同心树,共植民族团结林。挖坑、扶树、培土……植树活动现场,委员们在互相协作、密切配合中一同种下寓意着团结、和谐,承载着民族深厚情谊、象征着各民族团结之情长青长存的“同心树”。
 
  在活动开始前夕,福绵区政协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与少数民族群众唠家常、话节日、送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福绵的工作、生活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向他们及家人表达节日的祝福,增强少数民族在福绵的归属感。
 
  在成均镇园艺场里,少数民族委员们身穿色彩艳丽、式样繁多、各具特色的少数民族的服装,脸上绽放着快乐的笑容。放眼望去,多人踏板、投篮、套圈等游戏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各族人民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共同繁荣、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福绵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