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兴业县政协组织开展“三月三” 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系列活动

2024-04-15 15:28:25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兴业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别群众开展“三月三”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系列活动。

 
     4月9日晚,在县图书馆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通过委员读书分享和表演,畅谈读书学习收获,共话民族情、同唱民族歌、共筑中国梦。
 
     4月10日上午,在山心镇石柜村开展“欢聚三月三·共叙民族情”民族团结知识委员讲堂和有奖问答活动。邀请委员代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讲座,并在讲座中加入有奖问答环节,加深干部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助力该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
 
     4月10日至30日,在县政协书画院举办“大道同行”廖炳智师生书法展作品展。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获得者廖炳智在书画院举办书法知识讲座,为广大书法爱好者送上书技大餐。(兴业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