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博白县政协召开加快推进轻工产业园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2-09-22 08:16: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9月21日,玉林市博白县政协召开加快推进轻工产业园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博白县政协主席詹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周金昌主持会议。
 
  詹博对委员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吸收委员建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博白县轻工产业园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沟通联系,集中力量和资源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提供有力保障。要解放思想,打破陈旧观念,破除惯性思维,深化改革举措,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对标对表重点指标,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科学规划设计产业园区,做好产业布局,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社会资本进入园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统一部署资源配置、项目招商落地、投入分担和利益分配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全力加快推进我县轻工产业园建设。
 
  会上,应邀到会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委员就产业园发展中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协商交流。(博白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