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启动“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2022-04-28 08:40:00 作者:刘乔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4月22日,玉林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在读书分享中拉开了主题活动序幕。
 
  中共二十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玉林市政协“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围绕“两个突出、两个聚焦”开展。一是突出政治站位,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举办主题培训班,积极引导全市政协系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突出凝聚共识,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通过举行委员读书分享会、理论研讨会,开展山歌对唱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政协系统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奋发向上,凝聚起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三是聚焦服务大局,通过举办主题诗歌朗诵会、主题书画摄影展和主题添彩活动等,激励全市政协系统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玉林市加快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聚焦政协履职,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服务活动,着眼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彰显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本次“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是玉林市政协“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开展“学思建言·书香润玉”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会上,4名委员分别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展开探讨,并进行读书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坚持读书与履职相互促进,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乔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