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陆川县政协举行“九洲江畔书香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读书分享会

2022-04-16 08:17: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4月13日,陆川县政协举行“九洲江畔书香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读书分享会,陆川县政协主席李红伟,副主席谢卡娜、梁燕、邱炎义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参加。陆川县政协副主席黄华柱主持。
 
  读书分享会在陆川新华书店举行,书籍环绕的空间为读书分享交流营造了浓郁的氛围。委员们轮流分享发言,朗读精选片段,交流读书心得。
 
  “委员读书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这里我不仅可以分享书目和精彩内容给大家,还能聊聊我的感悟”“通过读书,让我的农业技术知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帮助我解决不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后,渐渐地也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并且带动自己孩子一起读书”“是的,委员读书活动是一个平台、一个纽带,我们通过多读书,更好提升自身的履职水平。”……委员们纷纷用切身感受和朴实的话语对读书活动表示肯定。
 
  在聆听了委员的分享后,李红伟指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是需要学问的,通过广泛学习,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了解党史、国史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科技、军事、外交等多方面的知识,让履职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更要做好率先垂范,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影响全社会共同形成崇尚读书、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让“九洲江畔书香浓”蔚然成风。
 
  会上陆川县政协还向到场的委员分别赠送了《书山有路——毛泽东的学用之道》《红色家书》《长征书简——重温我们先辈的长征记忆》《初心耀八桂》等书籍。(陆川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