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平南县政协:收心归位起好步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4-02-23 08:18:00 作者:李春鹏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收心归位起好步,凝心聚力再出发。2月18日,龙年春节收假第一天,平南县政协主席王洁红率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尽快调整精神状态,及时收心归位,将“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扎实推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洁红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思想引领坚定有效,建言资政精准有效,凝聚共识有力有效,自身建设扎实有效,为平南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洁红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新时代平南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春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