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举办2024年度委员全员培训会

2024-03-25 08:18:00 作者:李林禧 覃斌航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近日,港南区政协举办2024年度委员全员培训会。区政协主席姚幼梅参加,副主席洪华主持,副主席梁是华参加培训会。
 
  邀请了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百色市委会主委周永尧和贵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善尧为委员们授课。培训内容分别以“如何当好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三年攻坚行动 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两位讲师的精彩授课,对委员们更好地尽责履职起到了帮助和推动作用,为更好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培训会要求,委员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学深悟透,把政协理论学习和履职实践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区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发力点,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在助推港南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李林禧 覃斌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