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召开

2024-03-25 08:22:00 作者:王国玲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3月20日上午,贵港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召开。贵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明贵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海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东庆、黄星荣,副主席吕桂聪,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武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政协贵港市委员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协商讨论贵港市政协2024年委员接待日活动计划,贵港市政协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贵港市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尽心竭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努力为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加强引领、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深学细悟、解读宣传等工作,为全国两会精神在贵港落地落实汇聚人心力量。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紧扣市委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三年攻坚行动,认真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含金量”和服务大局的“贡献度”,以高质量建言成果助力贵港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甘德富,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王国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