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领导走访常委企业

2024-03-04 08:22:00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2月29日上午,贵港市政协黄星荣副主席一行先后到贵港市鸿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常委、公司总经理叶开洲,西江污水处理厂走访市政协常委、公司董事长王锦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现存困难问题,听取常委对政协工作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黄星荣对企业一直以来对贵港市社会公益、经济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企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助力贵港发展,继续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黄星荣强调,常委要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加主动地融入政协各项工作,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针对企业反映市场拓展困难、自来水供应不到、污水处理征收划分区域不明确、有关部门未能及时拨付污水处理资金等问题,他表示会后将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认真研究,并推进解决落实,确保企业正常发展。(贵港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