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北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23-09-18 08:16:00 作者:冯桂楠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9月14日,贵港市港北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广西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协商港北区政协六届九次常委会议事项,专题审议部分调研协商报告,区政协主席潘君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副主席对各专题调研报告的调研情况、起草过程、报告内容情况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激活夜间经济的专题调研报告》、《港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现状及建议对口协商调研报告》、《港北区培育小龙虾特色产业集群界别协商调研报告》、《港北区加强城乡基础水利设施建界别协商专题调研报告》。
 
  潘君学指出,调研报告质量关乎政协履职水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专题调研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强调,起草调研报告要树立精品意识,对调研得到的第一手资料要潜心研究,真正在提高调研报告质量上下功夫,从中得出正确的结论,提出正确的建议。要认真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符合政策、反映实情、代表民意、有助决策的调研成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知灼见,在推动港北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会议还审议了港北区政协关于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有关工作2023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宜。□ 冯桂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