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9 08:22:00 作者:宋 颂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赓续“双拥”传统,共叙鱼水情深
——贵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主题党日活动
 
  8月24日,贵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武警贵港支队执勤一中队举办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双拥”指示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国防观念、双拥意识和斗争意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星荣,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武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机关党员观看武警官兵“格斗术”、“刺杀操”表演,学习常用枪械装备知识,参观一中队官兵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室、战备值班室、物资储备库,通过近距离了解武警官兵的生活、学习、训练,现场感受其战斗本领和优良作风,学习武警官兵整齐有序、快速反应、处置高效的作战水平,引导和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规范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练强本领提升斗争能力。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机关党员参观了武警贵港支队荣誉室。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实物、阅读图文资料,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武警贵港支队的历史沿革,深刻感悟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军史现场学习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国防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港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 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