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7 08:17:00 作者:戴子淑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市政协机关清廉建设浓厚氛围。2023年6月28日晚上,贵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在贵港政协委员书屋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支部党员宣读《清廉家风倡议书》、支部党员领学《习近平谈家庭家风》有关讲话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家风建设心得体会和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就“推进清廉家庭建设”为主题表演节目等环节。活动内容丰富、节奏紧凑,给大家带来沉浸式“家风教育”全新体验,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思想启迪和心灵触动,是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很有启发性和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保持自省自警、慎独慎微,推动家风建设融入日常,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武成强调,涵养清正家风意义重大,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夯实拒腐防变堤,厚植红色廉洁家风,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重品行、正操守、养心性,自觉把纪律规矩、勤政廉政贯穿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 戴子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