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政协文史馆开馆暨揭牌

2023-07-03 08:10:00 作者:李林禧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30日上午,港南区政协举行文史馆开馆暨揭牌仪式,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港南区政协主席姚幼梅主持。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郭淑娣,区政协副主席洪华、封深云、贾春红、韦武浩参加仪式。
 
  周桂英对港南政协文史馆的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港南政协文史馆的建成开馆,是港南区政协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贵港政协文史工作日趋完善完美的一件喜事。希望港南区政协将切实用好文史馆这个新平台,扎实做好政协文史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文史“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功能作用,以政协文史工作不断实起来、活起来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用心用力用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贵港市贡献港南政协智慧和力量。
 
  姚幼梅在开馆仪式上表示,港南政协文史馆成立后,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借鉴自治区内外其他文史馆建设经验,制订文史馆近期工作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同时,港南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政协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研究、挖掘、展示与利用力度,为港南历史文化的丰富和发展增砖添瓦。
 
  据了解,港南政协文史馆位于港南区行政中心政协大楼二楼,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展厅主要分为光辉历程、领导关怀、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等五个版块,通过历史图片、资料简介、多媒体展示等方式介绍政协的光辉历程和港南区的历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 李林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