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调研组到覃塘区开展专题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9 08:18:00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27日下午,港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幼梅率调研组到覃塘区开展“加强对港南区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打造港南红色旅游品牌”专题调研,并和覃塘区政协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覃塘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建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深入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旧址、陆绩码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覃塘政协文史馆开展调研,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覃塘区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情况,调研组对覃塘区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工作表示赞赏。
 
  港南区政协还和覃塘区政协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观赏廉政文化墙等,两地政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忍不拔、为信仰而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岗位建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调研组表示,要学习借鉴覃塘区在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方面的先进经验,更好释放港南区红色资源价值,推进港南区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港南红色旅游品牌。要加强党建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赋能港南区政协事业务实创新发展。(覃塘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