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覃塘区政协开展“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活动

2022-07-08 08:08:00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7月6日,覃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建勇到区信访局开展“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活动,检查信访值班情况,深入了解我区信访维稳工作。
 
  在区信访局,罗建勇认真听取了我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有关资料和了解上级交办案件、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情况。
 
  罗建勇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尤为重要。信访局要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积极主动了解情况,实事求是调查处理;要做好群众情绪疏导工作,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分类解决矛盾纠纷,注重构建长效机制,有效化解信访矛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覃塘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