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 08:29:00 作者:马凤英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27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到南木镇龙门村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贵港市政协秘书长李武成陪同。
 
  在生活困难党员刘奇生家中,肖明贵与他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地了解了刘奇生的身体状况、住房和医疗等情况。肖明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并叮嘱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在龙门村委,肖明贵与村“两委”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传达了“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大落实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大整改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严抓实抓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理清思路,积极探索村级产业发展路径,全面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促进群众致富增收,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凤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