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第二季度党建联盟活动

2022-06-24 08:20:00 作者:戴子淑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23日上午,贵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到八一社区开展第二季度“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党建联盟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政协履职的质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邀请市政协委员企业——贵港爱尔眼科医院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向社区群众发放《贵港文史》《贵港政协》等读物100余册,为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学习文化历史知识,了解我市政协履职工作情况,开展全民阅读提供丰富的书籍资料。
 
  义诊现场,贵港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们通过检测视力、验光等科学手段免费为居民进行眼睛健康检查,并接受居民咨询,宣传爱眼知识。前来接受检查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会以实际行动和实效为党旗增辉,进一步全面提升市政协履职能力,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履职工作新局面。□ 戴子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