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开展“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助推工业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考察学习

2022-06-24 08:10:00 作者:李林禧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政协主席姚幼梅率考察组一行共10人,赴山东省临沂市等地县就“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助推工业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临沂兰山经济开发区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费县探沂工业园临沂市方圆电气有限公司、北方木都交易中心、鲁南制药集团等企业实地考察。考察组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当地企业发展情况。在考察过程中,两地政协深入交流了两地党委政府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并重点就政协如何在助推园区建设、工业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考察,提高见识、开阔视野,增强了委员对促进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认为,山东省是工业、木业经济发达地区,在工业园区建设、企业集约化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当地政协在参政议政、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借鉴。大家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信息互通的优势,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我区工业园区建设,助推工业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林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