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血脉相连暖荷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08:36:00 作者:王国玲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献出一份热血,捐出一片爱心。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贵港市政协以开展“血脉相连暖荷城”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号召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加入献血行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际行动彰显市政协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时代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大家纷纷踊跃参加。
 
  活动中,大家有序排队进行填表登记、取样化验、测量血压等,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完成献血。
 
  “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李来,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市政协副秘书长花艳阳带头主动参加献血活动,她表示以后每年都坚持参加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
 
  “献血对于病人来说是生命的希望,也希望以后尽自己所能将这份献血事业坚持下去”。市政协委员隆永恒说。
 
  “我已经连续献血14次了,我一直都在关注献血活动,一收到活动通知就来参加。”政协委员龙四群表示,希望捐献的血袋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
 
  “一直以来我坚持多次无偿献血,我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市政协常委黄益鹏说。
 
  ……
 
  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件非常值得也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希望捐献出去的一股股“红色暖流”能够涌入到被需要的地方,拯救他人生命,温暖你我的心扉。
 
  大家还参观市无偿献血科普基地以及市中心血站“荷城红脉党建基地”。
 
  市政协秘书长李武成,副秘书长花艳阳参加活动。□ 王国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