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到学校开展走访调研

2022-06-16 08:22:00 作者:戴子淑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14日下午,贵港市政协副主席黄汉洋率调研组到平南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黄汉洋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学校扩容项目建设、校园环境等,并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办学亮点、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黄汉洋认真聆听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的相关汇报,收集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商讨解决办法。
 
  黄汉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支持贵港产业发展;要重视职业技术教育,建立校企密切关系,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广泛宣传职业技术教育,营造有利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环境;要强化人才保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持续深化产教结合,围绕社会紧缺、市场需要等方面设置专业,努力为地方和社会培养一批技术性人才。平南县政协主席王洁红、副主席刘永德,县教育局副局长黄华赵等陪同调研。□ 戴子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