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赴兄弟县市开展考察学习

2022-06-17 08:21:00 作者:李林禧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近日,港南区政协机关一行12人先后到兄弟县市桂平市、平南县就工业园区建设和中药材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开展考察学习,汲取宝贵经验。政协主席姚幼梅、副主席封深云、贾春红、韦武浩参加考察活动。
 
  期间,考察组一行在兄弟县市政协的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桂平市龙门工业园、正超木业公司,平南县平南街道平田村龙井屯、平南县四季织纺织品有限公司、平南启源纺织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都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交流探讨,深入了解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模式。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取得了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在各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科学应用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创新理念、提升格局,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港南贡献政协力量!□ 李林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