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到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考察调研

2022-05-27 08:27:00 作者:黄 锋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5月24日,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到挂点联系学校市职业教育中心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学校的党建工作、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李武成参加调研,市教育局局长余铖武陪同。
 
  肖明贵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党建示范基地、工匠文化馆、各专业实训室等,在考察过程中,校长谈志勇详细汇报了学校办学有关情况。肖明贵对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座谈会上,肖明贵结合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在班子队伍、教师队伍专业结构上要进行科学配置;三是希望学校根据职业学校的特点,在工科专业开设及课程设置上要对接市场的需求;四是希望学校多到先进发达地区的职业学校特别是技工类的学校学习,汲取先进的办学经验;五是希望学校能根据当地市场和经济发展的需要,办成办好办强支持贵港工业发展的职业学校。□ 黄 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