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覃塘区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08:18:00 作者:宋玉娟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5月31日,覃塘区政协主席罗建勇率领政协机关干部赴港北区、港南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罗建勇一行人兴致勃勃考察学习了港北区根竹镇文创园、奇石乡中秋起义纪念馆和奇石村河净屯乡村风貌改造工程;港南区的谭寿林故居、新塘镇山边村乡村风貌改造工程等。罗建勇强调,到中秋起义纪念馆和谭寿林故居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辈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建勇对港北区、港南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给予高度的肯定,认为港北区、港南区乡村振兴产业链齐全,产品特色多,结合乡村休闲旅游业,效益成果明显,对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大。罗建勇要求覃塘区政协认真借鉴和学习港北区、港南区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发展的经验和做法,提升我区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基层协商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水平,为我区乡村振兴建实言,献良策。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