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开展2022年“爱心捐助情暖六一 委员行动”慰问活动

2022-05-30 08:12:00 作者:李林禧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7日,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港南区政协组织界别政协委员到木松岭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2022年“爱心捐助情暖六一 委员行动”慰问活动,为该校优秀少先队员和困难儿童代表共36名捐赠了书包、学习用具、雨伞、水杯和慰问金,总额1.8万元的物资。提前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港南区政协主席姚幼梅出席参加活动。
 
  姚幼梅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和观看学生课间操,在文化长廊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情况的介绍,优雅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给政协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在多功能媒体教室里举行,姚幼梅一行与学校领导、少先队员代表围成一桌,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倾听少年儿童的心声。姚幼梅勉励孩子们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魄;要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姚幼梅她指出,学校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要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健全、壮大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双减”政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少年儿童民族团结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践行者的良好氛围,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践中绽放团结之花。□ 李林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