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到覃塘区督查社会稳定工作

2022-05-20 08:13:00 作者:宋玉娟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5月16日,贵港市政协副主席黄星荣率队到覃塘区督查社会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黄星荣一行深入黄练镇莫村详细了解莫村山林界线纠纷情况,然后到黄练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黄星荣认真听取了黄练镇关于姚岭村、平寨村和莫村等案件的详细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等情况汇报,对我区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
 
  黄星荣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基层信访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信访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真心、带着诚意、带着责任抓好信访工作,正确处理好党群干群关系,将各种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黄星荣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最新出台的信访条例,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件,该结案的要尽快结案,对于特殊的上访人员,镇、村领导干部要主动上门服务,在最基层、最一线的信访岗位中树立覃塘干部好形象,为贵港市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