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覃塘区政协举办委员沙龙活动

2022-05-19 08:31:00 作者:覃世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覃塘区政协举办委员沙龙活动
建言茶文化一条街建设
 
  5月6日,贵港市覃塘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沙龙活动,围绕“加快布山古郡茶文化一条街建设,助推覃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商讨。
 
  活动中,委员们与覃塘区财政局、文体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13家茶企业代表,就布山古郡茶文化一条街建设的设计效果、品牌提升、茶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并达成共识。
 
  来自茶业界的企业家委员表示,要发挥政协委员的率先模范作用,抢抓机遇,从装修设计方案、产品包装宣传等内容提升自己的品牌,打造茶企旗舰店。
 
  相关部门表态,将整合资源,组织举办茶艺技能、制茶技术等业务培训与比赛活动,利用快手、抖音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茶文化一条街知名度,助推覃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覃塘区政协主席罗建勇要求,覃塘区城投集团与茶企要在本次沙龙商讨成果的基础上,加强对接,加快进场施工,高效推进茶文化一条街项目建设。 □ 覃世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