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平南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01 08:11:00 作者:李春鹏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近日,政协第十届平南县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主席王洁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永德、王斌、李颖敏、罗仲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真思笃行、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县政协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平南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笃行不怠勤履职,再接再厉续华章,扎实有效推动人民政协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人民政协这个政治组织的政治责任,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为助推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在创新履职上求突破,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创新工作方式和协商手段,组织开展“引企入贵 委员行动”“乡村振兴 委员在行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以及“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活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工作实效彰显政协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春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