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组织开展年度专题视察座谈会

2021-12-03 08:06:00 作者:李林禧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凝聚政协力量 奋进新征程
港南区政协组织开展年度专题视察座谈会
 
  为推动地方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助力文旅振兴。11月30日,港南区政协组织委员围绕“港南区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文旅振兴情况”开展专题年度视察活动。
 
  在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听取港南区直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就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委员们从当地文旅资源优势、竞争力和品质提升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表示,各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协商议政作用,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挖掘游客资源和新兴消费潜力,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充分保障文旅发展可持续;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向社会各界大力宣传港南区文旅产业的亮点,助力港南区各重点文旅项目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文旅精品项目。为委员履职助力乡村旅游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 李林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