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慰问

2020-10-23 08:28:00 作者:覃光英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肖明贵率“脱贫攻坚委员在行动”第二活动小组赴港北区中里乡双古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在双古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肖明贵对双古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发展、产业发展等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群众的发展信心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要立足乡情,遵循乡村发展规律,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现有机衔接,促进当地村屯持续健康发展;要不断夯实已有产业,重点发展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等,帮助群众实现持续增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会后,随行的企业家委员们集中慰问了双古村21户贫困户,并深入3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了解其生活及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信念,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用辛勤的双手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市政协秘书长覃伯贤一同参加活动。□ 覃光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