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活动

2020-06-12 08:42:00 作者:吴国忠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11日,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宋宾到平南县开展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山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平南县郁润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六陈镇新百村委等地,深入调研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宋宾还以“抓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为主题,结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脱贫攻坚工作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会上,宋宾听取了有关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困难和对策等情况汇报,肯定了平南县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抓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要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为根本,以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目标,突出党建对社会治理工作的组织引领、机制引领、能力引领,确保社会治理工作常态长效。要进一步优化网格设置,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科网格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发挥示范点效应,完善网格机制,强化管理考核和激励保障,建强网格员队伍。要把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抓紧抓实,全面发挥群众力量,推进基层社会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升。□ 吴国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