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08:24:00 作者:陆 斌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2日,贵港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鹿心社同志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肖明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明贵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肖明贵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等大事要事,开展具体深入的调查研究、有力有效的协商议政,把全国“两会”各项部署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真正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深入实施“五冲刺一全胜”六个年活动,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鹿心社陈武对梁小霞先进事迹批示精神进行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宋宾、谭汝新、刘东庆、林武、周桂英、黄汉洋,秘书长覃伯贤出席会议。□陆 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