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第75期委员接待日活动

2020-06-01 08:22:00 作者:陆 斌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5月29日,市政协围绕“加大对入园企业的服务力度”主题开展第75期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汉洋与七位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在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推动下,贵港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工业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但工业用地不足、土地调规难等问题依然不容忽视,建议做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总体规划的衔接工作;更多关注小微企业,落实惠企政策;强化和提升园区政务服务能力,同时推进相关办理事项归并整合,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委员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黄汉洋指出,借此次委员接待日活动,委员们畅所欲言,齐话发展,共谋良策,就如何加大入园企业服务力度、如何破解企业发展的难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归纳,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正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奋力开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陆 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