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贫困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20-05-28 08:26:00 作者:吴国忠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5月27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到覃塘区开展贫困村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覃塘区政协主席何坤麟陪同调研。

 

 

  肖明贵先后前往黄练镇平寨村稻虾基地、黄练镇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园、张团村恒达蚯蚓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就各类资金的投入、产品产销、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详细了解覃塘区在发展贫困村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肖明贵强调,覃塘区要强化顶层设计布局,高标准制定发展规划,将农业产业发展放在重要的位置,培育打造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要着力破解农业产业发展难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大型农业产业集群,促进产量提升、质量提升、效益提升;要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助推扶贫,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形成农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吴国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