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0-04-16 08:53:00 作者:吴国忠 来源:广西贵港市政协
【字体:

  4月14日上午,贵港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部署我市首次党政主要领导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的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明贵主持。

 

  据了解,今年贵港市五届五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228件,立案217件,重点提案17件,其中,市委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9件,市政协领导班子领衔督办重点提案8件。

 

  会议强调,党政主要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方式,更是提高政协提案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要坚持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各环节,提高提案办理协商实效。要健全提案质量评价机制,强化提案办理工作考核,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效率和水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吴国忠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在会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