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到钦州市子材中学开展落实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2022-11-19 08:13:00 作者:高 力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8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到钦州市子材中学开展落实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林庆山一行对钦州市子材中学食堂具体落实食品安全任务清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实地检查了食堂备料间、留料间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性等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子材中学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林庆山在督导时指出,食品安全是重大的基本民生问题,也是人民美好生活不可或缺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食品安全工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决战决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切实守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切实履行各项食品安全职责,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学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在宣传发动、信息共享、规范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织密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 高 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