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灵山县召开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2024-04-01 08:14:00 作者:韦文锋 宁焕绯 黄 荷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28日上午,灵山县人民政府、灵山县政协共同召开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有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大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温念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县公安局、县水利局代表2023年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作了提案办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树立鲜明质量导向,探索和巩固提案办理创新做法,发挥重点提案督办作用,推动更多提案建议转化为党政决策选项。
 
  会后,还举办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各承办单位的具体负责办理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共征集到提案97件,经审查立案83件,14件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将以委员来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转交有关部门阅处。□ 韦文锋 宁焕绯 黄 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