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走访服务委员及商会

2024-03-25 08:22:00 作者:周丽虹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20日下午,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率队走访在钦兴业的住香港市政协委员赖泱祥及钦州福建商会。吕洪安首先走访了赖泱祥委员及其在钦企业广西锐恒电机有限公司,了解其企业经营、工作、生活和委员履职情况。吕洪安说,香港委员爱国爱港,团结一心,推动钦州和香港加强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钦州临港临海,工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香港委员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推介钦州、投资钦州,并鼓励委员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企业,为钦州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出委员贡献。
 
  钦州福建商会积极参加地方公益事业和招商引资活动,多次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和广西“诚信建设先行商会”。吕洪安来到商会,与会员企业座谈交流,了解商会管理发展、党的建设等情况,听取商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钦州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吕洪安感谢商会企业对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把企业家们提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通过市政协“邀您来协商”等协商平台,邀请企业家与相关部门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研究,推动意见建议落实。市政协也将进一步深化与商会的联系交流,努力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搭建桥梁平台,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黄球参加走访活动。□ 周丽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