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常委会议

2022-11-21 08:25:00 作者:周丽虹 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6日,政协第六届钦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分组讨论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钦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吕洪安作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常委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带头深入学习、深入宣讲、深入贯彻,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积极协商议政、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在钦州落地见效。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推进履职品牌建设,深化五大“委员行动”,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王文远、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陈福多,秘书长许杨苑及市六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周丽虹 邓吴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