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工作会议

2021-12-17 17:30:26 作者:周丽虹 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16日,钦州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工作会议,旨在让广大政协委员更加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效,为更好地助推钦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洪安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知情明政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资政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政协作用发挥在委员,活力展现看委员,事业发展靠委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感;要强化学习研究,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深入学习和潜心研究上下功夫,把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政治主张、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转化为一个个深入的思考、形成一件件沉甸的提案、落实为一条条精准的建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建大港、兴产业、造滨城”,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而不懈奋斗。
 
  会上,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8个单位和部门,分别就各自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通报。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叶莉梅、林雪梅、李云昌、陈福多,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刘祥,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田文君,市政协秘书长许杨苑参加会议。□ 周丽虹 邓吴宇
 
会议现场。
认真聆听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