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委)举行第二季度专题党课暨“微党课”活动

2020-06-29 08:27:00 作者:吴 婵 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为迎接党的第99个生日,6月28日,钦州市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委)第二季度专题党课暨“微党课”活动,以讲促学、以听修身,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

 

  活动中,钦州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许杨苑以“践行从严治党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从解读今年全国“两会”的概况及工作报告等入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明纪律,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同心、书香、有为、和谐、清廉”五个政协建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钦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党委)副书记刘如明为大家上了题为“许下红色承诺 让党旗高高飘扬”的专题党课,他以入党誓词为出发点,通过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鲜活事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

 

  为讲好党员身边好故事、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活动最后,市政协机关的5名党员同志代表分别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黄秀文、梁小霞先进事迹为题,以“微党课”的形式给大家讲故事、说道理、谈感悟。从对照先进、查找初心中引导机关全体党员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履职担当。□ 吴 婵 邓吴宇

 

会议现场。

许杨苑上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