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走访服务通信企业 携手提升城市“颜值”

2020-05-07 08:33:00 作者:马振阳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6日,市政协主席吕洪安率队到钦州移动公司走访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吕洪安首先对钦州移动公司全力支持和服务保障今年我市“两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顺畅,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表示感谢。

 

▲吕洪安(中)一行在钦州移动公司白海豚营业厅调研,现场观摩体验全景VR、高清视频直播等5G网络相关应用。

 

  吕洪安指出,移动公司作为大型网络通信公司,一直以高科技引领和改变着老百姓的生活,是一家有创新、有活力、有担当的企业。吕洪安希望,钦州移动公司要不断做大做强,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同时要积极参与城市管廊共建共享、网线下地整治城市“蜘蛛网”、加大5G网络覆盖、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升城市品质工作,与城市一起成长、一起发展。要加快我市5G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推动5G技术在实体经济领域的有效应用,特别是要结合钦州实际在智慧码头、智慧工厂、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应用,充分发挥数据作为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吕洪安一行在钦州移动公司综合楼调研。

 

  会前,吕洪安一行还到钦州移动公司永福生产楼、综合楼、白海豚营业厅等地实地调研,现场观摩体验全景VR、高清视频直播等5G网络的相关应用,详细了解5G “大宽带、低时延、广链接”的技术特点。

 

  市政协秘书长许杨苑参加调研活动。□马振阳

 

▲吕洪安一行与钦州移动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