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20-04-17 11:12:05 作者:周丽虹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会议现场。

 

  4月14日,钦州市政协召开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副主席罗志芳、陆崇友、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陈福多,秘书长黄光发等58位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吕洪安列席会议。

 

吕洪安列席会议。

黄若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若萍、叶莉梅分别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钦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于2020年4月21日至23日在钦州召开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协商确定了市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协商通过了市五届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的决定。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钦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钦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第五届钦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交提案截止时间和关于授权市五届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常委代表作的2019年度履职报告。

 

  在完成有关议程后,黄若萍强调:各位常委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要深入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开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各筹备工作组要坚持“两线作战”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会议筹备,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红丹,钦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军出席会议。□ 周丽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