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举行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

2020-03-16 09:00:00 作者:陈国明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举行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陆崇友代表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向钦州市新冠肺炎定点医治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护目镜、护目面罩、隔离服等防控物资一批,向市环卫处捐赠3M防护口罩10200个,助力我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仪式现场。陆崇友(中) 出席捐赠仪式。

 

  参加捐赠仪式的受赠单位领导表示,目前市场上专业医用防控物资仍然紧缺,今天收到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防护服、护目镜、护目面罩、隔离服等医用防控物资就像“雪中送炭”般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房,注入了强大合力,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决心,必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国明

 

▲爱心企业三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3万元。

▲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向市环卫工人捐赠防护口罩一批。

▲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向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护目镜和防护口罩一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