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3 08:40:00 作者:蒋予昕 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蓝天立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用心用情用力履职 助推建设壮美广西

 

 

蓝天立参加中共、列席特邀贵宾联组讨论。□覃文宇/摄

 

  1月12日下午,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16个联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参加中共、列席特邀贵宾联组讨论。

 

  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蓝天立认真倾听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呈现思想主线突出、工作亮点突出、目标要求明确、措施扎实有力等四个特点,是一份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提振信心、激发斗志的好报告,可以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浸透汗水的作业本、满载希望的任务表、决战决胜的承诺书。

 

  蓝天立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开放,科学统筹调度,实现了经济总体平稳,承压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今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包含了政协委员以及海内外八桂儿女作出的积极贡献。

 

  蓝天立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位委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把责任担起来、把机遇用好来;各位特邀贵宾要当好广西使者、积极牵线搭桥,把中国故事、广西发展故事讲出来、传开来,努力创造共赢机会、推动交流合作,把海内外八桂儿女的智慧力量引进来、聚起来,为广西引用更多世界资源要素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陈刚、刘正东、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分别参加各联组讨论。全国政协办公厅指导组到会听取发言。□蒋予昕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