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钱学明率队赴桂林开展专题调研

2019-07-11 11:28: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钱学明率队赴桂林开展专题调研

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 全面增强政协工作本领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摸清我区市县政协工作情况,7月8日至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第九调研组到桂林市开展政协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政协工作站、和记农庄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政协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钱学明对桂林市政协及各县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桂林市政协及各县区政协创造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和学习借鉴,对于改进和提升政协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钱学明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做好政协工作,努力改变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重数量、轻质量,重协商、轻监督,重形式、轻实效的“三重三轻”状况,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工作的动力源和前进方向标;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政协队伍的建设,提高队伍的素质,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增强政协工作的本领。□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