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一小组座谈会

2021-07-27 08:14:00  来源:提案委办
【字体:

 

  7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一小组暨政协机关第八、第十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龙州县开展。这次活动采取两个党支部共同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一起参与,自治区、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的方式进行,实地考察了龙州起义纪念馆和红八军军部旧址,并与崇左市政协和龙州县政协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廷杰,自治区政协委员庞文斌、黄忠官,崇左市政协副主席雷海良在座谈会上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李杏主任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