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2 09:5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7月31日,自治区纪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于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贤